好大一只鸽子

发疯专用,ps:挖坑不填快乐无限

【理砂】老婆会从天而降吗?是的!


    星核猎手的便宜不是那么好占的,如果可以他一定不会再选择蹭星核猎手的路。

    被扔出去的砂金如是想。

    劳累了一天的真理医生回到家,在确认没有遗漏的事件需要处理后,他放好水顺手丢了个小黄鸭,然后开始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活动。

    全身心沉浸入水里,真理医生正准备思考一下困扰自己的问题就听见“哗啦”一声,一个重物砸在了他的浴缸里,不速之客闪亮登场溅起一阵水花。

    抹了把脸上的水,真理医生面无表情的和对面的人对视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认出了你,”

    “那我已经变成宇宙尘埃了,亲爱的拉帝奥先生,如果我说这是个意外你会相信吗?”

    金发青年浑身湿漉漉的仍不忘先接个话,漂亮的睫毛上还坠着,衬着眼睛水润润的,拉帝奥目光闪烁了一下。

    砂金甩了甩脑袋,扶着浴缸的一侧,他跪坐在拉帝奥身上,另一只手下是肌肉紧实温热的大腿,这个场景有些尴尬,砂金不着痕迹的移开手,手指忍不住蜷了蜷,不明白学术分子的肌肉为什么比他的硬多了。

    “星河猎手那小丫头可真会找地方,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了,不然怎么会这么巧。”砂金故作轻佻的打量四周,很简洁的浴室,和他的截然相反,但和无趣的拉帝奥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说实话这个降落点是砂金万万没想到的,星核猎手的那个小姑娘居然把他送到了拉帝奥的浴缸里,这未免有些太匪夷所思。他,砂金,因为不想和反物质军团正面对打,蹭了一下星核猎手的光,然后在最后跑路时被一个传送送进了拉帝奥的怀里,虽然确实是个安全的地点,但他宁愿换个降落点。

    果然,便宜不是那么容易占的。砂金为自己的一时偷懒感到深深后悔。

    “在说话之前,请先从我身上移开。”拉帝奥皱着眉,身上的不速之客显然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,但是很会得寸进尺。

    不光没有按照拉帝奥的心意起身滚蛋,反而伸手在水下摩挲了一把,砂金笑吟吟的表示,“腹肌不错啊,教授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看见了预想中的脸色。

    对砂金来说,拉帝奥是一个不错但麻烦的合作伙伴,他一像对古板的家伙不感兴趣,但是偶尔逗一逗也不错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教授,你知道的我对你没什么兴趣,嗯大部分情况下。”收回调戏人的手,砂金挪了个舒服的姿势解释道,“我只是一个被扔过来的无辜的可怜人。”

    余光扫过一抹黄,砂金拿起水面上漂浮着的显眼的橡胶制品有些惊奇,外表和普通的小鸭子没有区别,但或许是因为所属人是大名鼎鼎的真理医生,维里塔斯·拉帝奥教授,砂金总觉得这只鸭子的眼神比别的更智慧一些。

    但再智慧也改变不了它是一只小黄鸭的事实。

    用力捏一捏小鸭子发出嘎嘎的叫声,砂金实在忍不住笑出声,“噗哈哈哈,没想到大名鼎鼎的拉帝奥先生也会在洗澡的时候玩小黄鸭,该说是富有童趣呢还是幼稚呢?”

    “比不得砂金先生投怀送抱。”最后四个字咬的音很重,拉帝奥盯着那双色彩瑰丽的眼睛,茨刚尼亚人有一双魅惑人心的眼睛,配上璀璨的金发和卓越的外貌,就像是那些幻想小说中不正经的魅魔,而颈侧的商品编码又格外赋予了眼前人一层诱惑力。

    拉帝奥承认,他被这只聒噪的孔雀引诱到了。

    特别是当他湿漉漉还不忘撑着艳丽的羽毛喋喋不休时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买一栋房子吗?”不等砂金回答拉帝奥已经给出了答案,“因为在这颗星球上有一项很有意思的律法,对于擅闯民宅的人,屋主有绝对的处置权。”

  第一次听说这条律法时拉帝奥就预感自己会有用上的一天。而就在昨天,他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一栋适合休假的房子。

    “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这里住就遇到了擅闯民宅的人,那么现在,我该怎么处置你呢?砂金。”

    比起略显狼狈的公司高管,赤身裸体的教授气势反而更足,足到砂金终于从那不善的语气中听出了危机感。

    第六感提醒他赶紧跑,赌徒的直觉向来精准砂金遵从内心,目光瞄向一旁身体动了动试图在拉帝奥反应过来前跑路,然而在站起来那一刹那腰间骤然出现的臂膀将他重新拖回了水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